印度電子旅遊簽證 免費簽證 限量發放中 重啟印度旅遊的簽證規定 Free India E tourist visa

印度簽證申請

你是否也期待已久?等待再次前往印度旅遊。

印度將從 2021年11月15日開放遊客持觀光簽證前往印度旅遊,印度政府更為了鼓勵遊客前來印度旅遊,扶持因為受到疫情嚴重影響的觀光產業,還推出免費觀光簽證措施,提供五十萬份的免費觀光簽證,期限為2022年3月31日或是額滿為止。

但疫情後重新開放的旅遊簽證規定有些變化,目前只能夠申請30天的單次旅遊簽證,而且不得延展期限。電子簽證也只開放部分國家可以申請,台灣也是其中一個國家。

電子簽證核發後,有90天的120天的有效期限,在這個期限內入境即可,簽證的30天有效期,自你入境印度的那一天起算30天。

並且持電子簽證入境只能夠通過空路,或是水路。不能夠走陸路入境,但出境時增加陸路的關口。可以參考簽證官網的口岸清單。

疫情後申請電子簽證依舊還是很快可以收到簽證,最多申請後3天內可以收到簽證,而我們代辦印度電子簽證的經驗通常隔天就會收到核發的電子簽證通知了。

申請印度電子簽證的官網,並不會顯示目前免費簽證名額還有多少,完全要到最後一個付款步驟你才會知道是否有可以獲得免費簽證。

所以有考慮在近期120天內前往印度旅遊的朋友們,可以開始申請旅遊簽證,也許你也可以獲得免費簽證的機會喔。

至於印度的疫情,目前真的不需要太擔心,印度生活一切如常,就像是已經沒有疫情這件事了。但入境印度及不同邦的規定各有不同,出發前還是需要注意一下相關的規定。

★ 印度電子簽證代辦請洽詢 行家帶你遊印度

4 thoughts on “印度電子旅遊簽證 免費簽證 限量發放中 重啟印度旅遊的簽證規定 Free India E tourist visa

    • 印度旅遊行家 says:

      如果是自主健康管理的話,是沒有嚴格限制活動. 不過疫情狀態瞬息萬變,建議還是出發前參考印度官方網站,或是洽詢訂購機票的旅行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