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印度新德里機場最新最詳細入境指南 India New Delhi Airport Arrival Instructions

印度新德里機場

[2023/2/27 更新]: 入境印度不再需要上網填寫 Air suvidha , 不需要 PCR 核酸陰性報告. 也沒有規定需要打幾劑疫苗才能入境。政策隨時在更新,出發前還是要再多方確認境。

印度新德里機場入境指南, 從班機抵達走出飛機開始到通關,領取行李, 辦理手機網路 sim 卡地點. 都在影片中, 請訂閱行家帶你印度的 YouTube 頻道, 希望帶給大家最新的印度旅遊資訊.

印度的入境規定經常的變動,也時時更新,入境規定最準確的參考網址還是以德里機場的官網最即時. 可能你今天入境所遇到的規定,跟你朋友下個禮拜入境印度,規定就不一樣了, 這….就是印度啊!! 關於因應疫情而需要填寫的健康聲明表格,填寫範例請參考這一篇 Air Suvidha 填寫資訊

以及 非印度國籍需要填寫海關入境表格, 如何填寫請繼續閱讀到文章下方.

海關入境表格,填寫範例如下:

希望以上資訊提供給即將前往印度旅遊的您有幫助. 如果需要德里機場或是印度其他國際機場的接機送機服務,請與 行家帶你遊印度 聯繫.